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專輯PART3《曲傾天下》小曲兒


本來應該年節前收到的,拖到了今天,還不其然的在我面試前打電話來說快遞要送到了偏偏家裡沒人!
還好老媽的朋友有店面在家附近,幫忙簽收真是太感謝了!
回家立刻就拆封哦哦哦我等這張專輯等好久了一直都超期待的全曲目和高音質!!!




P1130331-50.jpg

P1130340-50.jpg

P1130334-50.jpg

黑膠唱片的質感超美!!!黑底紅紋的設計古樸霸氣,漂亮的不得了wwwwww
CD和歌詞本是用厚紙板的紙夾收起來的,很好保存。


P1130346-50.jpg

周邊東西很多懶得拍XDDD
海報和明信片很漂亮,最喜歡的還是木牌!想去買個紅色帶流蘇的繩子綁起來wwww


P1130336-50.jpg

歌詞本質感超好,紙質很美,整體設計就像畫冊一樣,無論是字體還是配圖。



歌曲部分,現在正不斷的全CD循環著。好多都好喜歡嗚嗚真不愧是一直期待著的古風專輯QWQ
沒什麼心得就簡單每首介紹一下。wb上倒是有很多非常棒的歌曲長評!




01.歸零

應該不是我想多?還是真的我想多?
這首非常像是盜墓或者說瓶邪同人曲wwwwww導致我最近看文都拿這首當配曲wwwwwww
越聽越覺得是啊我都看到黑金古刀了、雖然它應該在蛇沼而不是長白山2333

P1130368.jpg

這首的曲是小曲兒創作的,前奏的鼓點很棒,全曲旋律很容易留下印象,詞因為代入的關係(咳嗯)也很喜歡,《歸零》是專輯裡排名第三喜歡的曲目。

後來才注意到歌詞本裡面不時出現的蛐蛐是repeat的符號233333
太可愛了XD



02.烟雨

知道小詩有參加專輯歌曲的製作,《烟雨》和《霽夜茶》聽得時候還蠻好分辨,很有小詩的風格,柔軟綿長。



03.劍心 *5sing




沒有玩劍三所以共鳴不太大……不過旋律喜歡!



04.上邪 *5sing




排名第二喜歡的曲目!!!這首也是小曲兒的作曲。
MV剪輯得真好搭配歌詞都看到哭了、求而不可得這種結局好虐TVT



05.燕都舊事

有琴的曲大愛!!!曲風聽得出來我果然是真愛wwwwww
古琴solo好美QVQ
每段續說的都是過往曾經,舊時風、花、雪、月。



06.霽夜茶 *5sing

霽夜,雨後放晴的夜晚。全曲輕快,閒適如見文人捧茶賞景。



07.一唱山河

唔哇千年破曉的曲我也好喜歡wwwww

一壺酒 酒獨酌天下太寂寞
一盞愁 愁千秋裝不滿山河
一闕歌 歌聲遊歷心事的起落
我唱罷這紅塵再看流年蕭瑟



有種看破的灑脫。



08.對黃昏

不是不好聽但是總體感覺就是還好的一首XD



09.謂我 *5sing




嗚嗚來了!!專輯曲目排名第一!!!!
曲和詞整個就是超棒的!!!QVQ
對這種悲壯蒼涼的蕭瑟感毫無抵抗能力……和小曲兒那首以郭靖為主題的《傾靖》一樣都是我的菜!!

讀詞的時候會聯想到杜甫的〈春望〉。



10.雙拋橋

小曲兒和晃兒的合唱。晃兒的聲音我覺得還好,不過這首兩人合唱的感覺很棒。
詞挺有意思的。將凋零轉換成一種很美的說法。

發表留言

secret

COMMENT

雖然我都是最近才…都沒有跟上
但曲兒這張專輯真的爆好聽的^^
我也很喜歡蠻多的古風歌手喔,哈

Re:

是的我也是非常喜歡小曲兒!!!!尤其這張專輯有太多首經典曲目深得我心~
相信之後還是會有機會的XD

看來我們喜歡的歌手還蠻相似的,哈哈
老妖也不錯,我朋友則是愛ASSEN捷,東篱也不錯
最近,迷上一個,超想打他的萌貨,哈哈,奇然= =+
他騷起來我就想開扁,哈哈,但又覺得他很可愛(崩潰)
哈,我的本命還是小詩的^^

但我堵到二次小W…小W比較少唱古風~和老妖倒是合
作過幾首,只要聽過一次小W現場,就會愛上他,哈!!!

Re:

我的話主要還是聽歌為主,好聽的就收XD
會關注wb也是能夠更全面的網羅到一些新曲發布的消息,對歌手本身並沒有太大的探究欲和好奇。這也是我不加群的緣故,我只聽歌。|
ASSEN捷也不錯,我喜歡那首《終章》。最近幾首在repeat的則是Walker(W.K)的歌曲。

嗯,我也特愛終章,好聽!
我也是不小心就跌了,好多好聽的歌
謝謝妳花時間回答我^^感謝!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注意事項

薄薄酒

Author:薄薄酒
>>


近況:


最近回歸盜墓,可以再戰到2015年!!!
瓶邪一直線
黑邪、花邪單看食用愉快(嚼嚼)

BG向:
黑寧、花秀、二丫都很喜歡www



IWGP*崇誠
はじめの一歩*千一/鷹一/宮一
TQ*嶋兵
我間乱*亂直/我直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灰走
魔王JR*潤安

破刃之劍
ハイガクラ稗記舞詠
鐵壹智


------


DRRR!!首領控不解釋☆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臨帝、靜帝、戦争サンド為主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噗呼呼呼

沒有HIT這種東西

キタ---(゜∀゜)---!!!

連結

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