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就算是很傻的問卷也算更新啦



最近作了幾個奇怪的夢。
也不能說奇怪就是那種讓人印象深刻的夢?

像是明明早上有課,吃完早餐倒回去睡的時候還記得是差二十分鐘七點。
半睡半醒起來看手錶。
快八點了...哇第一節課再見了耶。還是繼續睡(喂)
睡到有點熱、滾來滾去又看了一次手錶。
咦咦咦十一點了?繼續睡。咦咦咦兩點了?繼續睡......不能繼續睡啊啊啊課都要沒了(驚醒)
掙扎著爬起來、衝下床又看了一次時鐘。

............九點?

還能上到饅頭的課耶!
就這樣帶著快樂的心情去學校了w



另外一個很扯的是夢到了小靜。
好像是他受傷倒在路旁被我撿了回去,這美好的場景並沒有繼續因為我們下一秒就在麥噹噹吃東西、我還送他去搭捷運回家!誰來告訴我這麼生活化的劇情是怎麼回事orz

接著畫面又跳了。在奇怪又陰暗的書店逛了好一陣子。

然後不知怎麼回事就跟阿葡一起買同人本,各自拿了喜歡的去結帳,我大概買了幾本而已老闆就算我7223(不要問我爲什麼記得這個數字...),阿葡手中的本子多了我兩倍的量可是老闆只算他兩千多!
這時候阿葡拒絕了,說她沒帶那麼多錢。
--老闆竟然要幫她殺價!!!(我怎麼連優惠都沒有!?)
阿葡還是搖頭,掏出錢包只有一千六左右,跟我借錢要湊到金額。我拿著百元鈔票一張一張放到桌上,一千七、一千八、一千九、兩千,還想繼續放的時候老闆阻止了!老闆你幹麻阻止!讓我繼續放!

嗯結完帳我就醒來了
阿葡你好樣的連在夢裡也要欺負我、難怪上次在夢中把你腦袋給剖了(?)







下面收Ire傳來的奇怪問卷。


問卷內容:

把電腦中的所有歌(或是你選的歌)放入itunes或MP3播放清單之類,
打開隨機模式後,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然後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無論看起來有多傻,都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哦!


寫完這份問卷我覺得有大半題目MP3在整我orz
題目不多寫起來就是很累。
RADWIMPS歌曲中超多,是因為我資料夾裡面本來就放很多嗎(笑)




1. 如何形容自己?

バカ・ゴー・ホーム(BAKA・GO・HOME)


第一題就讓我不想寫下去了啊混帳!!!誰是笨蛋啊!!!!!(爆笑)
雖然我聽這歌很歡樂歌詞也很共鳴但我不承認用來形容自己啊啊啊!

弱肉強食=□肉□食=燒肉定食
嘛其實我覺得寫燒肉定食真的很創意很有才-v-
歌詞翻譯有興趣請至三分鐘人生觀看w



2.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Guns&Roses-Paradise Lunch


BACANNO!主題曲超級好聽
收的是純演奏版,爵士曲風聽起來不知道怎麼就是有歡樂冒險的感覺。
不過、槍和玫瑰,這要我怎麼解釋?
患難與共還有愛情?

隨便啦我不知道XDDDD



3.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4645-RADWIMPS


整首歌詞都在講求婚耶XDDDDD
不過我爸媽從認識到交往以至求婚結婚的故事真的是非常有趣、"哇你們年輕時是這樣啊"會這樣想(笑)



4.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プロポーズ-シド


............可不可以不要啦啊啊啊!!!(驚恐臉)
跟愛有關的題目都不希望是シド的歌!太太太可怕了!
尤其這首歌詞超病的啊啊啊!
我、我才不喜歡這種類型呢、大概...?(咦)

說起來還是多虧了臨也我才知道シド這個團體www



5.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或上司?

イーディーピー~飛んで火に入る夏の君~-RADWIMPS


雖然歌詞都用猜的有看沒有懂、超級喜歡這首歌的啦!和へっくしゅん並列的喜歡!旋律好棒中二的感覺也好棒(?)洋次郎病毒萬歲!
所以其實每個老師內心都有這麼神經病的時候?(誤)



6.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螢-RADWIMPS


......我之前才抱怨螢火蟲其實就是會發光的蟑螂(默默轉頭)
如果小孩抱著歌詞那樣的心態,會讓人很心疼。



7. 愛是什麼?

Change-Monkey Majik


很想說不去為了他人而改變,只要做自己就好,保持這心態本身沒有不對只是最後會不會就不被理解了?
愛就是能夠讓人退讓一步的重要因素吧。
為了我所愛的人改變,不是遷就這麼委屈的說法。
一定是打從心底願意的吧。



8. 恨是什麼?

春のかたみ-元千歲


這首歌如果轉換成恨意不覺得超可怕嗎(乾笑)



9. 今日過得如何?

揶揄-RADWIMPS


就算今天突然下起雨來還沒有帶傘、我也是不會哭的哦!
就算肚子餓了沒有零錢買麵包,我也是不會哭的哦!

哈哈哈什麼嘛這個世界TuT



10. 最想得到什麼?

キセキ -GReeeeN


太好了我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唔哦哦各方面來說奇蹟都快降臨吧(゚∀゚)ノ



11. 最想見到什麼?

Trust Me-松下優也


相信我什麼?更新嗎?(眼神死)



12. 碰到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05410-(ん)-RADWIMPS


喚我起來吧(嗯)←完全切中、簡單又明瞭的要求XDDDD
因為我是那種自己爬不起來還很難叫醒的傢伙,老弟就常丟下我自己去學校明明就約好了...(寂寞臉)
(弟:我都有叫你!!!)



13.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Fall Back-Monkey Majik


......要說的話人生中有太多後悔,妄想也好就是曾經有過"如果回到那個時候"的念頭嘛。
而有了這個想法就代表自己承認那時候做錯了。
可以的話也希望不會有造成這種想法出現的最初原因呢。



14.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flumpool


這首歌的歌詞會讓我想到蘇軾的定風波。
認為朝著夢想邁進,不畏路途艱困,經歷萬難之後看見的就會是希望。
但人生中不可能總這樣順利。
也無風雨也無晴,心中無待才能真正面對。
只是這境界實在太高了XD



15.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人-GReeeeN


這不就是一人婚禮了嗎啊啊啊(慘叫)
要也是臨也一個人孤單寂寞的站在結婚會場,無論小靜還是帝人都不會來的因為他們在另外一個會場結婚去了(臨帝or24H戰爭組→靜帝的意味)

......好不憫XDDD



16.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完成這份問卷?

陽炎-鬼束千尋


陽炎,炎熱的天氣,路上如水蒸騰貌,暗喻幻夢,無法觸摸的事物。
所以問卷是用這心態完成的....?
既然是虛幻的東西就不要寫啊!!!(爆笑)



17. 人生有什麼目標?

有心論-RADWIMPS


謊言。真話。
討厭。喜歡。
真要比較起來果然還是討厭自己的成分比較多。
若是有人喜歡我、那我會連著這份心情一併喜歡自己的。

只要心還在、血液還在流動、還有呼吸跟脈搏、只要還活著能夠繼續想著一個人、

「明天」無論如何都能夠面對的。

爲什麼最後要來這首讓人忍不住掉淚的歌啦TAT


發表留言

secret

COMMENT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買同人本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哈那邊超級好笑的
一定是你買了一堆日文原文本的關係雖然老闆人超NICE的啊
(爆笑)
不過這個歌曲問卷好有趣w有時間或許我會想捲回家w


不過其實整篇最扯我笑最大的就你夢到小靜那邊
妳放他走!!!!妳居然捨得放他去捷運站你在幹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XDDD

你以為我想放他走嗎!!!我也想把小靜養在家裡啊!!!可是等我回過神啦我們已經在麥噹噹了旁邊就是捷運站啊(參考我家裡地理環境)!!!!!!!!接著他就自然的去搭捷運了我有什麼辦法(淚目)

是說我跑去聽プロポーズ了...........
媽啊真的超適合臨也的(抖)
聽著歌就會想到靜帝<-臨
或是杏帝<-臨
總之臨也都是那個一方通行啦(遮臉)

小孩子是螢的話真的會讓人超心疼的耶
努力想要引起注意然後不小心就會歪掉感覺


然後我覺得RADWIMPS - へっくしゅん. 蠻適合臨帝的帝人ver.耶
(我也歪很大)

沒錯超適合臨也一方通行啦(跟著抖)
所以最初才會在帝受MAD裡聽到這首歌XD

哦哦哦太太你才沒有歪呢!!!へっくしゅん我也想過是臨帝配曲啊!!!
歌詞裡滿是已經發生過什麼的展開,關鍵詞好多都對的上更不用說語氣中兼有吐槽,憎恨,和說不上的感情
黑暗又複雜,以及病態愛意
好希望有人弄成臨帝MAD唔啊啊(打滾)

同阿葡一起狂笑
不是葡君欺負妳吧是老闆啊超標準的差別待遇
話說阿酒妳好有錢付了將近一萬耶

好好居然夢到小靜我也要w
順說他要去搭捷運的時候,妳應該攔住他才對ww
超好的練習對象啊怎麼摔都不會死(拇指)

問卷很有趣,但可以理解妳寫了一陣子的原因XDDD
我在妳弟的身上看到了相同的影子
叫一聲不起來就直接出門去了這簡直是我跟我弟的翻版哈哈哈XD
啊不過我是叫人的那個w

我好像沒有一次付到萬元的樣子?都是單筆訂單兩千到六千左右所以其實夢中那個抓的數字還不算太誇張......誇張的是老闆那個差別待遇!!!就算是作夢也不能原諒嗚嗚嗚(哭)

夢到小靜超開心的!好吧雖然沒有什麼養成的超展開一起去吃麥噹噹也算治癒啦是小靜嘛=//////=
他摔不死可是我會死耶!!!要也是找臨也吧怎麼摔我都不心痛看他斷手說不定還會開心的笑出來希望他哭呢(差別待遇人人有之...)

經過證實他都只喊"起床囉我去上學啦"這麼一聲就走了orz
這哪裡有叫啊!!!QAQ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注意事項

薄薄酒

Author:薄薄酒
>>


近況:


最近回歸盜墓,可以再戰到2015年!!!
瓶邪一直線
黑邪、花邪單看食用愉快(嚼嚼)

BG向:
黑寧、花秀、二丫都很喜歡www



IWGP*崇誠
はじめの一歩*千一/鷹一/宮一
TQ*嶋兵
我間乱*亂直/我直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灰走
魔王JR*潤安

破刃之劍
ハイガクラ稗記舞詠
鐵壹智


------


DRRR!!首領控不解釋☆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臨帝、靜帝、戦争サンド為主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噗呼呼呼

沒有HIT這種東西

キタ---(゜∀゜)---!!!

連結

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