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今天根本沒練到



我一直認為在道場上因為技法受傷,有很大部分是學藝不精。
老師也說了,保護好自己這才是優先原則。
這下可好,我也是學藝不精的那種人了。
比起疼痛,怎麼連這麼基礎的都做不好,想到這點就覺得難受。
上次的是意外,這次呢?我還有什麼藉口好說,有什麼資格偷懶,又有什麼資格認為自己沒時間不去做額外練習啊!

這次根本就不是學長的錯!
是我自己跳不好。
從上學期開始就隱隱有感覺,每次跳反手摔都有意識到自己做不夠好,只是問題出在哪裡又要怎麼改進還找不到方法。這樣練再多次也沒有用的。

所以啦。真是活該。早點問不就好了。

第一次體會到被人關心自己卻丟臉到想哭的心情。
啊真是的!可惡!
我生氣啦討厭討厭討厭----

去冰敷了哼=3=

發表留言

secret

COMMENT

抚摸阿酒,在我看来能下决心进道场学习和练习已经很强大了><(家里蹲热爱者默默的捂了脸
不甘心是进步的基础嘛,拍,有了动力就能像帝人一样进化了!(…总觉得好像进化方向哪里不太对?

我想這時候進化的方向應該是朝向靜雄方面(?)
練習辛苦了請加油雖然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啊哈哈哈哈wwwwww

不那個...不管是帝人還是小靜兩種路線都有點不太對...尤其是我不想像小靜一樣弄到骨折骨裂全身都壞掉啊XDD

會振作起來的!!!
大目標可是在11月的考試啊(握拳)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注意事項

薄薄酒

Author:薄薄酒
>>


近況:


最近回歸盜墓,可以再戰到2015年!!!
瓶邪一直線
黑邪、花邪單看食用愉快(嚼嚼)

BG向:
黑寧、花秀、二丫都很喜歡www



IWGP*崇誠
はじめの一歩*千一/鷹一/宮一
TQ*嶋兵
我間乱*亂直/我直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灰走
魔王JR*潤安

破刃之劍
ハイガクラ稗記舞詠
鐵壹智


------


DRRR!!首領控不解釋☆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臨帝、靜帝、戦争サンド為主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噗呼呼呼

沒有HIT這種東西

キタ---(゜∀゜)---!!!

連結

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