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漂啊漂



在課堂上半睡半醒聽到老師提到他批改學測作文遇到的經典篇章。
今年的題目是「漂流木的獨白」,以第一人稱抒寫,想來是十分無趣圍繞在山林濫伐環保議題上。
但老師說他手中那篇實在是非常非常的有意思。
就因為太有意思了只能給他C噗。

(*以下僅提供就我記憶所及不完整不精準文章片段XD)



既然我是一根漂流木,幹麻還要有獨白。

身為一根漂流木,只要專心想著漂就好了。

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
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
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漂啊




你要漂去哪裡啦(爆笑)

發表留言

secret

COMMENT

你們作文沒有限定字數的嗎-v-?

記得有說是多少字以上...應該也有上限吧?
對我來說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沒啥印象了(遠目)
上面那篇老師只講這段給我們聽而已,原作應該不會只有這樣才對噗哈XD

作文字數不限(笑)
但當然寫的沒有起承轉合或太少老師會不爽給你分啦=3=
漂流木的獨白啊...............
薄薄酒你到底是學什麼的?!
記得當時看到這個題目我覺得超好寫的耶XD
不過你們老師舉的例子太好笑了,雖然應該拿不到分(?)

是說為什麼會跟山林濫伐環保議題有關呢?
↑這個人完全沒提到囧
身為漂流木,哪懂那麼高深的辭彙啊(搖頭)
我記得我只寫了對於來到陌生的環境而感到寂寞的心情而已XD
對於這種心情我最會扯了(毆)

沒辦法改的人是神啊!!!
如果有時間當然想寫起承轉合但我只記得當年寫到手忙腳亂時間不夠啊啊啊(怨念)

我自己看到題目是想到兩個方向啦
一個是山林濫伐以至於遇上天災時會有的土石流啊之類(像是之前的水災)可憐的漂流木就成群結隊的出發了
另一個就是有關於漂流木藝術的部分
但是前者肯定比較對老師胃口吧但我比較想看漂流過程中漂流木的家族意識鉤心鬥角生離死別等等的狗血劇(硍)

那篇不至於拿不到分人家至少有寫到漂流木跟漂嘛XDDD
記得還有篇閱卷老師硬是找不到木頭在哪裡只好無奈給了低分

啊我是念中文的雖然很不像XD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注意事項

薄薄酒

Author:薄薄酒
>>


近況:


最近回歸盜墓,可以再戰到2015年!!!
瓶邪一直線
黑邪、花邪單看食用愉快(嚼嚼)

BG向:
黑寧、花秀、二丫都很喜歡www



IWGP*崇誠
はじめの一歩*千一/鷹一/宮一
TQ*嶋兵
我間乱*亂直/我直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灰走
魔王JR*潤安

破刃之劍
ハイガクラ稗記舞詠
鐵壹智


------


DRRR!!首領控不解釋☆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臨帝、靜帝、戦争サンド為主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噗呼呼呼

沒有HIT這種東西

キタ---(゜∀゜)---!!!

連結

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