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紀念&"Scene" DOME+觀後


如題。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前些時候才提到,沒想到這麼快就達成目標。
沒錯。
08年AAA至今,除了預售中的LOVE、
演唱會DVD都收齊了(笑)


以下,恢復正常說話的行文by連著看好幾篇小翔的發文方式被影響到的某人。




說真的,這兩個月在購買的過程中也是考慮過收的優先順序,資金考量和商品庫存什麼的,想了很多,找了很多repo。但最後都沒有放棄實在太好了。全部看完後真心這樣想的。
沒有什麼取捨的問題,每張都很精彩,各有亮點,透過螢幕,情緒還是會被帶動起來,甚至可以跟著唱了(家裡沒人的時候XD)。

這次還收了幾張初回單曲(呼呼呼),非常感謝在PTT遇上出售的那位,給了很棒的贈品,相當感謝。
可惜晚了一步,沒能有機會收到風景控的初回,啊好怨念強化合宿wwwww




接著大概說下今天看完"Scene" DOME+的觀後感,提要式的簡記充滿著對某人的私心
每次看演唱會DVD我都呈現暈呼呼的狀態所以完全沒辦法詳細記錄啊!
沒有截圖←技術太差。以下其實就是我的碎碎念而已(。


1.
開場movin' on非常帥氣。說起來這首本身就很喜歡啊!對這段有印象是在噗浪看到有人擷取的片段,唱著RAP的小翔單獨在後方從樓上走下來的畫面,真的是太帥氣了>//////<

2.
這一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小翔超級High,好多小動作(爆笑)←Nino每次都目擊然後也都呈現爆笑狀態(結果後面兩人都玩起來了噗)。像是Troublemaker的ending pose(後面也一直出現w),甩外套在肩膀上啦,還有Summer Splasg!開唱前想要跳過水柱結果沒成功把胯下弄濕一片的蠢舉XDDDDD超容易讓人誤會的地方啊笨蛋,但是好好笑XDDDDD
對了還有致詞的時候自己吐槽吃螺絲也好可愛哈哈哈。結果Aiba也吃了螺絲他就在後面笑得超開心XD

3.
T.A.B.O.O的前段每次看都好害羞。
紅色軍服戳中萌點,只可惜大概是為了跳舞方便所以不是那麼貼身,也不像松潤solo有脫掉外套半掛襯衫之類的服務鏡頭啊可惡^q^
把帽子甩出去的動作也......好......帥(倒地)

4.
和Stadium比起來我可能會比較喜歡DOME的原因一個是小翔超High(繼續爆笑),還有就是這首マダ上ヲ了嗚哇啊啊(打滾)感謝熊仔的推薦!這首!真的非常帥氣!尤其小翔RAP的時候,和以往的唱法完全不一樣啊!帥到鳥肌了!搭配畫面,從排成一列到小翔慢慢地單獨站出去開始RAP,救命啊這首我重看好幾次(倒地)

5.
其實大家的solo曲我都蠻喜歡,leader的静かな夜に就是以往的曲風和舞蹈,nino的1999-4##111也是走敘事曲風格,但是這首無論是歌詞還是服裝和氣球背景都超級可愛,可愛過頭了啦這傢伙(笑)Aiba的Magical Song副歌曲風有種熟悉感,究竟是啥!?很朗朗上口那種感覺?松潤的Come back to me也很可愛哦,Game畫面開場超有趣也很有難度啊,只有這傢伙能玩啊(我沒有在指誰w),但是要論洗腦程度果然還是Shake it!

6.
Fight Song大家在跑圈圈哈哈哈哈哈XDDDD
之後的Free Talk的地方我只記得小翔抱怨了演唱會衣服幾乎都沒有袖子好冷哦這件事(噗嗤)
還有leader白?黑?膚色之謎XDDD

7.
Arashi Show Time,小翔被雨傘遮住後,緊接著出現的小丑是誰!!!!!
欸是小翔嗎,還是某個伴舞的這樣???
我好在意啊(抱頭)
非常喜歡サーカス的魔幻曲風和氛圍!而且果然要看演唱會版本啊Show的感覺wwwww
緊接著的Re(mix)able-dance組曲和Monster搭配得太棒了。三段下來很有一體感!精彩到會想單獨拿這一段去推人入坑的程度XDDD

8.
My Girl真是首溫柔的歌啊,也是一首只要聽到就會立刻想起PV畫面的歌曲。
好喜歡舞駕設定的一家人QUQ
拍到的橫幅也讓人感到溫暖呢。

9.
為什麼要在唱果てない空的時候放回顧畫面啦剪輯師在催淚什麼啦QAQQQQ

10.
サクラ咲ケ,Aiba的衣服更破啦XDDDDD
Nino超壞的啦XDDDDD
要追打上去的時候Aiba還滑倒啦你們在幹什麼啦XDDDDD
松潤還搶走攝影機哈哈哈。
謝謝大鴨。噗哈哈哈哈等等這個梗是哪來的,CM那個!?一直在講!XDDD



總結:
雖然很難取捨,但這張DVD絕對是我心目中的TOP3之內(笑)
不小心就話多了XDDD本來以為只有殘存的一點畫面可以講,結果說了蠻多的嘛XDDD
看演唱會DVD最有趣的就是,本來只是聽音樂感覺還好的歌曲,看完DVD就愛上了(。



まだ見ぬ世界 PV

彩色那套服裝和髮型都有種,復古感(爆笑)配色風格也很像早期的PV,感覺微妙XD
另外一套是黑色衣服和白色背景,非常帥氣!剪輯成兩種模式不斷交錯的樣子,隱約感覺有在呼應主題但又不確定自己理解了沒(。
雖然這套衣服很帥但好像因為鞋子的關係跳舞很辛苦(by松潤)
小翔黑衣服那套好像忍者XDDDD但是很好看wwwww
Nino黑衣造型也是超好看的,髮型襯得臉更小了,整個人也好纖細啊(捧臉)
老實說因為彩色那套太復古了,我一開始是在[ARASHI PV混剪]Remember the name裡面看到,還想說這是很久以前拍的PV嗎?我怎麼沒看過?哪一首啊欸?這樣的反應XDDD

發表留言

secret

COMMENT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注意事項

薄薄酒

Author:薄薄酒
>>


近況:


最近回歸盜墓,可以再戰到2015年!!!
瓶邪一直線
黑邪、花邪單看食用愉快(嚼嚼)

BG向:
黑寧、花秀、二丫都很喜歡www



IWGP*崇誠
はじめの一歩*千一/鷹一/宮一
TQ*嶋兵
我間乱*亂直/我直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灰走
魔王JR*潤安

破刃之劍
ハイガクラ稗記舞詠
鐵壹智


------


DRRR!!首領控不解釋☆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臨帝、靜帝、戦争サンド為主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噗呼呼呼

沒有HIT這種東西

キタ---(゜∀゜)---!!!

連結

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