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category :文庫

0305吳邪生賀

扣除掉送人的小段子,似乎是我寫的第一篇黑邪。
用了師徒梗不過我只記得片段而已BUG請無視嗚嗚。
吳邪生日快樂!我請你吃蛋糕!XDDD


tag:黑邪。極短篇。


[無料/瓶邪]年事


這是CWT36為了交換活動而生出來的無料。
本來呢知道活動以後,是有想寫個段子,然後拿去影印店稍微裝訂一下,花不了多少錢和時間。
然而直到2/6,春假早結束了,貓三打電話來給我。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逛書店買書?OVO」

「嗚嗚嗚嗚嗚我無料本一個字都沒寫啊怎辦怎辦怎辦QAQ」

因為還趕著交照片的關係中途跑去整理,看著看著咦這張好像還不錯?就把去江南拍的照片拿來當封面(地點是在蘇州的獅子林w),用一用上午的時間就這樣沒了……從中午開始才對著word絞盡腦汁,刪刪改改,期間忍不住自我吐槽:才8p的內容扣掉扉頁和後記混頁數也沒剩多少嘛!為什麼就是寫不出來呢!?

沒有時間了!(°ཀ°)

最後是在2/7早上六點搞定,收拾好去世貿聽了場講座,中午再趕去卡樂交稿。感謝貓三還幫我校了一遍但時間上來不及改了,錯字和贅字什麼的請無視嗚嗚。

也感謝CWT那天收到的人不嫌棄(灬ºωº灬)


[瓶邪]天上掉下個聖誕老人


寫在前面:
今天的打工很清閑,偷偷碼出來的小段子,大家聖誕快樂!
其實我不想被當作寫搞笑文的啊O<<


[瓶邪]登山1、2、3!


這是一個關於登山的故事(並不是。
大半直接引用熊二和貓三的郵件對話,為了整理我重看一次笑得好辛苦23333
所以說真正腦洞的不是我是那兩位w

以下全程OOC(尤其是老張),隨便看看,笑一笑就好。歸功於最近微博上滿屏的張太帥,用著這種形象去想就很好下筆啊哈哈哈XDDD

也借用此篇來祝賀貓三的《無頭》和《IW》完售。還有M君生日快樂✧◝(⁰▿⁰)◜✧



[黑寧]Love Scenes


我真覺得這一對可以很色情,可以很暴力,當然也可以兩種一起來XD

年齡限制的情境描寫注意。CP注意。
其實有點想寫寧黑

注意事項

薄薄酒

Author:薄薄酒
>>


近況:


最近回歸盜墓,可以再戰到2015年!!!
瓶邪一直線
黑邪、花邪單看食用愉快(嚼嚼)

BG向:
黑寧、花秀、二丫都很喜歡www



IWGP*崇誠
はじめの一歩*千一/鷹一/宮一
TQ*嶋兵
我間乱*亂直/我直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灰走
魔王JR*潤安

破刃之劍
ハイガクラ稗記舞詠
鐵壹智


------


DRRR!!首領控不解釋☆君も今日から帝人信者!!゚∀゚

臨帝、靜帝、戦争サンド為主

最新文章

類別

最新留言

噗呼呼呼

沒有HIT這種東西

キタ---(゜∀゜)---!!!

連結

加為好友